隱私權政策

非常歡迎您光臨 好動份子,使用者的信任是 好動份子 最重要的資源,且基於個資法保密顧客所提供之任何資料,讓使用者經驗提昇及保護個人資料是我們最重要的原則。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平台上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 好動份子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您在註冊帳號時,我們會收集你的個人識別資料。我們也可以從其他合作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當你在註冊時,我們會問及你的姓名、性別、及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在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會認識你。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此外基於在台灣地區宣傳廣告、行銷或提供商品資訊等目的,我們會蒐集並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公司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資料之分享

在您同意分享資訊的情況下。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要求好動份子提供特定個人會員資料時,好動份子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以及對好動份子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
有違反任何好動份子政策、權利、智慧財產權或任何 好動份子 或其他會員安全時。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個人帳號之保密

請妥善維護您的會員帳號、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請您留意無論何時您透過網站討論區、電子郵件、或聊天室等公開區域所主動揭露的個人資料,均可能被其他第三人蒐集或使用,上網時請特別小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好動份子 將視同您已閱讀且同意本政策。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公告於網站上,請您隨時查詢最新公告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政策,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