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 Engine 1.13提供下載

fabric-engine-creation-platform

Fabric Engine 1.13提供下載

此次更新重要的部分是KL Language的繼承功能,支援OSX的平台的KL Compiler,增強KL在GPU的計算功能。

這次改版的變動部分
還有包含參考文件的大幅修改與取消Python的Scene Graph介面,取而代之的是新的C++的Framework來建立自訂的應用程式開發,之後會再建立對應使用的Python版本。

在EULA(end-user license agreement)方面,一般工作室可使用最高10個獨立的License,除非更改到Fabric50的License。在獨立的License方面還是免費與沒有限制。

Fabric將一部分開發或延伸部分的模組的Repository變為開放,包含C++與Python的部分供使用者作開發的參考,Alembic的模組也開放出來,

開放的Repo
https://github.com/fabric-engine/

Fabric Engine之後也將Release Max與Houdini的版本,將會支援Oculus Rift,Python的Framework,還有Rigging的Toolbox。

Fabric Engine的團隊正在趕工2.0的版本,目標是在2015年初Release,在這之前2014年底會提供給顧客做Beta的測試。

相關新聞
Fabric 1.13 is here!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