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e Technologies 發售 Indigo Renderer 3.8

Indigo Renderer是一個Unbias Renderer,這個版本所標榜的是效率,也就是對於GPU方面的加速,3.8版本的標準Renderer模式比之前的版本快了1.5到2倍,Texture可以多線程(Multi-Thread)載入,加上Texture Cache,在Render前的準備時間提升了4.5倍,Render重啟的時間快了42倍。4.0將也將支援以OpenCL為基礎的GPU Render模式。

這版也加入了新的render-time object scattering system,還有新架構的Glass材質,與改進的shading normal與sky model。

Indigo Renderer 4.0
Indigo Renderer 4.0的版本加入GPU的Render模式,該模式以OpenCL為核心,支援多個GPU裝置,之前在3.0版本時就使用OpenCL與CUDA支援GPU的加速。

新的4.0版本也會介紹新的hybrid photon mapping與bidirectional(雙向) path tracing模式,可以自動指定,並使用一個開關就可以開啟。新的hybrid模式是設計來處理不好處理的燈光,像是結合了微小的光源與水或玻璃的反光材質的部分。

新聞來源
http://www.indigorenderer.com/indigo3.8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