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vfx的廣告 Woolworths, Before and After

這家altvfx是一家澳洲的特效公司,在這支Woolworths的廣告中製作了一支CG的獵豹,雖然這是一支卡片遊戲的廣告,但是CG的所製作出的效果還是相當的不錯,這部廣告的重點是獵豹,在製作的時候使用了一個4輪卡車快速的行駛來拍攝一個拖行的標靶,然後讓後期的人移除這些標靶,然後追蹤(tracking)來準確的對位與合成。

altvfx在製作這支影片時,第一時間就更新了梳毛(Grooming)與毛髮(Fur)製作的流程,在Maya裡製作Animation完成後,將其移至Houdini與Mantra的流程中,並開發了一個很酷的displacement工具來達到level of detail(LOD)的效果,避免被高細節的模型影響製作,製作者表示,在使用Houdini與Mantra不用將毛髮先製作在Proxy的模型上,提供了製作上的即時性。

Woolworths完整廣告

官方網站
http://altvfx.com/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