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Studios將關閉,技術將賣給James Cameron

1999年成立,位於亞特蘭大的Giant Studio即將關閉,並將其動作捕捉的專利與技術出售給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Lightstorm工作室,在關閉之後,還會繼續完成手上還沒完成的專案。

Giant Studio的研發團隊還是會繼續在柯麥隆的Lightstorm下位在Santa Monica製作公司開發軟體。Giant Studios的CEO與executive producer Candice Alger表示Lightstorm將提供職位給Giant Studio的許多員工。

近幾年來,Giant Studio製作了不少眾所周知的特效電影,”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 “Iron Man(鋼鐵人)” 與柯麥隆的 “Avatar(阿凡達)”,遊戲部分則有”Halo 4” 與 “Call of Duty 3.”等等。

柯麥隆計劃使用該技術製作未來三部”阿凡達”電影。

“我相信,詹姆士柯麥隆採用的技術將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Alger在聲明中說,”他已經在虛擬製作的領域中帶來了巨大的衝擊,他的第一部使用該技術的Avator(阿凡達)開啟了世界各地可以使用Avator(阿凡達)開發工具製作電影與遊戲的一扇大門”

官方訊息
http://www.giantstudios.com/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