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ndry提供免費非商業版本的Nuke下載

The Foundry提供免費的非商業版本Nuke下載,提供學習與個人專案與研究使用。免費的Nuke的版本,最早發表的時間是在去年的10月份,使用者可以使用Nuke, NukeX與 Nuke Studio 9全功能工具集。

與PLE版本不同的是,該非商業版本沒有浮水印(watermark),但是還是有一些限制。非商業版本的檔案在儲存與輸出都有經過加密,包含script與gizmo還有剪貼簿(clipboard),都無法與商業版互通。

輸出的解析度被限制在HD的尺寸(1920×1080),並且不能使用第三方(third-party)的外掛,還有不能做為Frame Server slave rendering,使用終端機(Terminal)模式的python script也被限制。

另外,2D輸出或讀取的格式也不支援H.264與MPEG4。不支援外部視訊螢幕輸出,並且不支援WriteGeo, Primatte, Ultimatte, BlinkScript與GenerateLUT這些節點(node)。

該版本下載需要註冊
下載位置
The Foundry – Nuke Non-Commercial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