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Group 發表 V-Ray for MODO, NUKE 與 KATANA

Vray for NUKE
今年的SIGGRAPH 2014 Chaos Group Vray的產品線多了MODO, NUKE 與 KATANA,不再只是3D的軟體的外掛,Renderer也走向多元的整合使用,Chaos Group之前在2012年(CG Event Moscow 2012)就已經發表對Nuke支援的消息,這次與The Foundry旗下的三個軟體MODO, NUKE 與 KATANA合作開發支援。

Vray for MODO
Vray的支援,讓MODO的藝術家可以使用製作等級的Render表現更好的3D作品內容,現在還為測試版本

V-Ray for NUKE
Nuke的Framework以Node-based的架構的優勢,整合進Renderer之後可以提供後期合成時快速載入幾何模型cache(Alembic)做Render元素的增加與調整,讓合成流程簡化,與Raytracing的Render能力,包含GI(Global Illumination)的效果。

V-Ray for KATANA
KATANA本身是一個Lighting的framework,包含了Scene的管理,之前最早由Sony Imageworks開發給內部做Lighting,標準支援RenderMan與Arnold,加入新的Vray提供了KATANA新的Raytracing的Render能力,也包含了Vray 對GPU的支援度。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