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免費版本的Fusion

Fusion_Free_Download

在今年(2014)九月的時候Blackmagic Design併購了原來Fusion的軟體公司eyeon software,現在發佈了新的Fusion 7,也同時發佈了免費的版本的Fusion 7,現在只提供windows的版本。

免費的版本缺少一些功能,像是optical flow,stereoscopic 3D toolset,與對OpenFX外掛的支援,但是可以使用所有關於keying, retiming and colour-management 工具.

像自家的產品DaVinci Resolve系列一般,全功能版軟體的被命名為Fusion Studio,現在定價從原來的美金$2,495降為美金$995,與Nuke來競爭。在美金$1000以內可提供個人工作室電影等級的合成軟體,這樣的價格對於Nuke這樣的軟體勢必是一個衝擊,也要看看Nuke如何反應。

Fusion與Nuke的比較表
下載免費版本的Fusion 7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