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 Extension Pack 2.0免費下載

前Weta Digital與Animalogic的texture artist Jens Kafitz發布了Mari Extension Pack 2.0,提供免費下載。

整包工具大約有70個附加的功能,在Mari的社群中被以BSD的License發佈,並以OpenSource方式提供下載,這個版本也可以做為商業用途。

新的Texture Scatter 2D可以快速的繪製分布圖像元素,最大可以產生32k的無接縫貼圖,加上新的程序化的貼圖Voronoi Popcorn作為Noise的產生器,不過官方說這個功能很吃資源,建議需要做Bake。

新的Axis Projection system可以自定投影的軸向,提供更彈性的貼圖繪製選項,包含旋轉的投影。
expandAxis

Mari Extension Pack 2.0功能介紹
Mari Extension Pack 2.0檔案下載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