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BOX Artist- 建立自己的GPU Render Farm

logo-products
這家Renegatt Software推出了GPUBOX Artist的產品,使用虛擬化的技術將GPU的Device串聯起來做管理與運算,讓GPU的運算更能擴展與彈性化。

該解決方案也可以同時支援Windows或Linux作業平台中實體GPU與VM下所虛擬出來的GPU裝置,透過高速網路介面來串連GPU運算資源,也可以將GPU資源分享至VM出來的作業系統中使用。

scheme_gpubox_1

現在提供可使用6個GPU連結的免費版本

該公司也展示了使用Amazon EC2的50個雲端的GPU做運算

Blender Cycles Rendering on 18 GPUs (GPUBOX)

Network Rendering in Octane 1.55 with GPUBox Artist

官方網站
http://www.renegatt.com/products.php

indigo

電腦動畫工作者,在業界打混十餘年,喜好SGI骨董電腦,分享新技術,動畫流程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